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February 28, 2005

要毕业了。。。

嗯。。要毕业了,却发现我们啊,忙得像条狗。从前一有什么好戏上映,我就会招兵买马,然后我们的队伍通常是很长的,往往让卖戏票的员工傻傻看住我。。哦。。此景不在。。

以前啊,我们大伙都会因为朋友的生日而一起出来庆祝。也许大家都是较靠近年尾出生,所以,现在少了个借口出来聚一聚,比较难碰面了。。

还有少过两个月,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吗?我们还会有一起快乐庆生的机会吗?我们还会有一起赶assignment/project的 机会吗?我们还会有看了一场电影后一同分享的机会吗?我们还有晚上肚子饿去Milo Kao Kao 或 Hassan 或 Dengkil 夜宵的机会吗?我们还会有一同分享感想或秘密的机会吗?

我们在小学,在中学时为对方写下的纪念册,你有没有拿出来看?我看回小学的纪念册,xxx说毋忘我,可是我们也许走在街上擦肩而过也不认识对方。我看回中 学的纪念册,大家说要保持联络哦。。友谊永固哦。。可是,常常为了男友爽约的老友多的是。我没有怪谁,只是,开始觉得长大啊,什么事情都不是永恒的。

下雨的时候,再听一听许茹芸的歌,我真的会多愁善感起来。

1 Comments:

  • At Wed Mar 02, 03:27:00 PM 2005, Blogger mugmug said…

    hmm...now also super hard to keep in touch with those good friends...so only can keep in heart lo...next time I grad,I really want to date out one by one to talk whole nigh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