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rch 02, 2005

耳粪

我想挖耳粪这个差事,是最最最个人的事情了。因为你要进入多少,挖多大力真的是很个人的一种感觉。我从小不太会挖耳粪,后来才知道棉棒是拿来挖耳粪的, (我以为棉棒的用途是擦一点点黄药水在伤口:P)老实说啦,很多时候,我都是用尾指来挖,很不卫生?不过,感觉比较贴实,我总是怕棉棒的棉花会掉进耳朵。 有时啊,看到有人的尾指特别长,我都会不禁会心一笑,多数是挖耳粪?嘿嘿嘿嘿。。

有没有发现游泳后,耳粪全部涌出来?哇,不知道是什么原理,至少会发生在我身上。真如弟弟说的:“什么东西多你不会太开心,只有当你挖耳粪时,挖到很多出来,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嘿嘿,我也是那样觉得,因为潜意识感觉耳朵干净很多。

那你有没有尝试过用一种直筒形的东西,燃烧后,靠近耳朵,大约烧到靠近底部?我曾经做过一次,是姐姐从同事那儿买回来的,一只RM12,一双就RM24 (没理由做一边罢了吧?)。过程很奇怪,你会听到噼噼啪啪的声音,据说是。。耳粪“溶”? 然后,大约是十五分钟吧,就把火熄灭,然后拆开整支东西来看,你就会看到很恐怖的东西。我看到爸爸妈妈的是黑色的!!还好,我的算是普通啦,都是那个。。 那个。。咯。。

今天看到这个发明,真的觉得很棒,真想拥有一个,看来是可以用一世的吧。它的名字是吸耳粪机( Ear Vacuum Cleaner),源自日本。2079日圆是多少?哈哈,好像很贵?所以,看看罢了咯。。

嗯,虽然很唐突,不过,大家怎样挖耳粪的?:P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