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rch 03, 2005

那天妈妈告诉我,槟城的水越来越少了,大概还可以维持几个月。唉,听起来很恐怖。因为最近的天气太热,没有下雨,所以就算是在岛上的槟城也必须面临没水的可能性。

槟城的水算是很干净了,至少我用的矿泉水不会有黄色的底,而且据说槟城的水费也较廉宜(我的家两个月差不多RM20++)。刚刚看到这篇新闻,不禁为远在槟城的家人担心。没有了水,真的很麻烦,所以,在这里默默为槟城人祈祷,希望大家能够节省用水,同心协力渡过这个难关!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