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我啊。。我啊。。

一早醒来,原来奇迹并没有到来。左眼依然不是很舒服,但是,可以说比较舒服啦。。读了几面的paper,我又跑了进来上网。今天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Blog,忽然之间,觉得自己开始变得感性起来。。呵呵。。现在我的心情蛮愉快哦!~

最近朋友开始有感情的烦恼。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幸福,有一个爱我的人一直在身旁丰富我的生命,与此同时,我也找到了一个我爱的人,可以奉献我的爱,一起成 长。其实我是很害羞的,那些肉麻的字,我总不说。可是我总希望我的行动代表了一切。人类汲汲营营,也许在寻找着生命缺少的那一部分;或是金钱,或是爱,或 是权利,都是过程最为迷人。我开始不在乎未来我俩会有怎样的命运,但现在至少我是幸福的。。

朋友一: 男朋友开始"原形毕露",好多事都显得漠不关心,不负责任.而且似乎不想把她带回家见父母.也许女孩子缺少的就是那份安全感.呵呵,我想起自己那时候也是 觉得如果父母不知道,似乎在走地下情!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助他,但我现在特别关心她,很怕她一时冲动就分手了...

朋友二:不知道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太粘人的女友开始使他失去生活的重心.我也不能帮到他什么,也只好默默祝福他..

所以,我真的要珍惜我的幸福:)

我猜现在的他还在睡梦中,可怜的他。。我想未来还有好多作业,未完成,也必须被完成。。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明天我或许会回槟城了。。希望可以治好我的眼睛。。

我发现晚上写文章,比较有感触。也许晚上我会再写多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