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你耐着性子听我哭泣 一遍又一遍
你买只冰淇淋来陪我一个下午 还陪我流眼泪
你寄了封有寓意的文章给我 尽量不打扰我
你打了通电话给我 (但我还是掉眼泪了啊)
你长篇大论地写了封信给我 我一边读,一边感动的

你你你你你们,都对我很关心,又害怕我会走不出来
你说得对,我其实什么都不用做,不用去忘记忧伤,不用去忍住眼泪,
时间,会慢慢帮我疗伤。
如果太伤心,你说我应该知道找谁。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对不起 让你们操心了(但是你们的关心,还是一股暖流流进我心里)
谢谢你们站在角落 让我知道转角处 有关注的眼神在守护着我
我真的知道的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