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March 16, 2012

02年,第一季

跨别这么多个月,我重新登陆我的小部落格。
说真的,要慢慢的,仔细地在自己的部落格记载自己的话的人,真的越来越少了。
如果要抒发个心情或是怎样的,都在fb了呀。

一月: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敢检视自己内心的声音呢?
有天,他说你干吗这么逃避,我一时词穷,就哭了。
他着急,不断地道歉。但是,其实他没有错。
不管怎么隐藏,自己的保护层还是被他透视了,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卑微的我。
多么的无地自容。我是羞愧之极才用眼泪来遮掩。
但哭过后,痛定思痛,我作下了一个决定。

二月:
既然做下了决定,却也发现,其实我一直以来,生活(其实是事业)少了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周详的计划。
船到桥头自然直,其实只是个安慰自己安慰别人的话。(说这句话的人,是因为乐观,还是逃避呢?)
在商业里,如果一直用这个定律,就会发现越来越落后。
然后,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宝宝,把屎把尿,却也就过了一个月。

三月:
其实才过了半个月,但我怎么觉得今年好像已经过完了呢?
三月的第一个星期,我忘了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流不完的泪,无数个夜晚,我躲在被窝里,想着想着就哭了。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他们说如果我们哭,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重,不能升天。(为什么要说这么可怕的话。。)
我想念你的时候,还是会眼眶发热(就像现在啊),但是我会大口大口的呼吸。。数到三,不哭不哭。
你好不好?你好不好?
我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你结了婚后,带着新婚的妻子来找我。
然后我们一起去做facial,你说很久以前签了配套,做不完的啦。所以要我也一起做。
当时还有什么,我都忘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和你一起爬到高高的大黑板上画画,画着画着就把你从角落挤掉了。忘了我俩在高处啊。你的头跌破了,血流了不少。我当然也挨打了。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看Tom&Jerry。我们一直说你是那只调皮的鼠,因为你刚好也是属鼠的。
美好的和不好的回忆都有,我选择性的要怀念美好的你。
我好自责,好多话还没说完。
你还跟我说好两年后要举行婚礼,我本来是等着的啊。
我原谅你了,你原谅我了吗?
我们来世也要相遇,再做姐弟好吗?
我愿你安息。我真的,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