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y 12, 2011

生日快乐

一下子跳过我生产的过程,还有后来惊心动魄的开刀手术,的确怪怪的。我一直要写些什么的来记录那个毕生都难忘,恐怕儿子大了我还一直说个不停的那几天。不过,今天要写的,是比较重要的。过了今天,写了也没啥意思,所以无论如何都要爬起来写一写。

亲爱的,生日快乐。
九年前,我们相爱。
期间,度过了多少岁月。有时候抽一两年的事件来说,我们都可以回忆个不停。
九年后的今天,我们多了个‘第三者’,但是却是个带给我俩快乐的第三者。
回想起几周前动了手术后,我俩恍如隔世。麻醉药还在我的身体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真害怕再也看不到你,我想你的心情也一样吧。
一下子就词穷了,本来想写点浪漫的来祝贺你,说着说着,还是没有感觉到什么浪漫。

等我出关后,我们再来庆祝吧!
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