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年末感想

又是一年要过去了。看回这个部落格,那是2004年某一天我跟随潮流而开的。
尔后有的没的在这儿写一些事情,就当作是自己的一些记录。
慢慢的这个部落格开始为朋友所知,或朋友的朋友,或陌生人。

曾经有一度要放弃这个部落格,也许我患上了完美主义者的其中一点。知道我的部落格有一些读者后,就不能容许自己在发泄一些事情的感想时影响了自己在读者心目中的形象。结果都只是写些比较快乐的事情。本末倒置了呀。但那是人性吧。。当然小宝贝的加入后,我几乎忙得喘不过气来。就算在上网,都是在查询宝贝为什么哭,为什么不肯睡觉,吃多少才正确。育儿的知识永远都学不完,但是我先无论囫囵吞枣,再来取我要的。我感恩,宝贝现在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虽然他是个酷宝宝极少笑)的成长。

回顾我这一年做了什么,我想了很久,最有成就感的,竟然还是我顺利的把宝贝生了下来。也许不足挂齿,但是2011年在我生命中是多么奇妙的一年。那么的特别,足以让我回味良久。

2012年我要开始把目标整整齐齐的写下来(可是这一次不会这么公开的写在这边)。
不知道结果会不会达到,但是我发现自己比以往多了那么一。点。点地坚持,perseverance, 这句这么特别的词是某年我俩在车站谈天时,他教我的。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哦,我又扯远了。
不知还有谁说过,如果你决定要放弃一件事情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个星期,一个月,你会发现其实你还可以走得更远。
所以,2012年我的字典里排在第一个的词就是坚持!

新年快乐。我们2012见!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