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一甲子的爸爸

今天是爸爸的农历生日,我和好好先生昨天晚上作了个蛋糕给他~

卖相还不错吧~^^


爸爸神色凝重地许愿,而且许超过一个~哈哈!

据说六十岁代表一甲子,仔细一看,一甲子的爸爸皮肤红润,头发黝黑,虽然有个大肚腩,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老,我庆幸我能陪爸爸度过他的生日,生死无常,爸爸妈妈健健康康的健在是我们在最近经济风暴里安慰的泉源。
有什么能够比得起一家人能够大节日的时候一起欢庆来的快乐和温馨?

爸爸,我希望十年后我还能和你一起庆祝您的七十大寿,愿您能够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