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娘之战

之前在戏院看电影的时候看到《Bride Wars》的预告片时,我马上text然,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看这部戏!
然也马上说好!就选了今天中午。

〈Even best friends can't share the same wedding day〉,这是这部戏的tagline,一开始是两个好朋友从小就憧憬着要在Plaza Hotel 举办她们的婚礼,而且要在六月。因为wedding planner犯了错误,她们的婚礼竟然被安排在同一天。如果他们要对方当伴娘,她们其中一个必须换地点举办,既然那是她俩自小就憧憬的结婚梦想,没有人愿意妥协,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当中严重的打击了她俩的友情。老实说故事很简单,但是我俩就是太容易被这部戏里的好多情节感动到了而在黑暗的影院里发出淅淅簌簌的声音。-_-'''

不是说最近不知是台湾还是中国有个旅游比赛,参赛者要说出如果你赢得免费机票去某某地方,你会怎样让你的旅行最好玩。据说参赛表格如雪花沓来,每个人绞尽脑汁要多创意有多创意,但最后得奖的竟然是个小学生,他说:“和好朋友去最好玩。”

看这部戏的感觉就是这样。情节虽简单但和另一个准新娘外加相交17年的好友一起看,感触是非常的深。:)

祝我俩像戏里的两个好朋友一样过得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