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January 04, 2009

请你原谅我

请你原谅我,一直忽略了你的感受。长大后的我们都太会隐藏自己的情绪,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你的事情忽然之间爆发后,要如何追朔回从前的从前,探问问题的起端,似乎一整个晚上也说不清的对吧。

面对你我忽然间就是束手无策,我心虚的开始关心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在嘲笑我。你说你希望我们还是静静的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好了,省得你需要向我们交待什么。我呐呐的不知怎么回答,如果若无其事真的太冷漠了,如果亦步亦趋的问,却还是在你的伤口撒了无形的盐。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希望你能坚强。还有,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