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拿苦来辛

“哇,真的很不好意思咯!”我看着泳池里三个加起来都没到我一半岁数的小朋友们,尴尬的看着教练说。
教练淡淡的说:“学习罢了,不分年龄的。。”
于是我硬着头皮滑进泳池,教练还大大声地算“一、二、三、四!到齐了!我们开始吧!” (啊啊啊啊!)
我和泳池里的小朋友们“亲切”的打招呼,然后往前看,因为不敢看身后其他在初级泳池来回畅泳的小朋友们。太太太歹势了!-_-'''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我浮浮沉沉,肌肉非常僵硬,还好照他的方法呼吸和学习浮都没有像以前自己乱乱学那样喝了很多泳池的水(有时还会喝到饱打嗝!)。我发现教练跟小朋友们说话俨然补习老师,威严中带点溺爱的语气:“你做么这样,脚要这样踢啦!”“哎哟我刚才不是跟你说rule number 1 是这个吗!?”
可是可能我是个超大的人(如果和那群四、五岁的小朋友比的话),教练看来反而有点不好意思地骂我。他斯斯文文的说:“要这样才对,那样错了。”不过这样我反而很不好意思了,我宁愿他破口大骂,我在压力下才会进步嘛!

嘿嘿,第二个小时的时候,看来教练已经觉得我朽木不可雕,补习老师语气就出场了。
“你做么!?乱乱来了啊!叫你这样踢啦,你在踢什么!!”我一边努力的踢脚,一边偷笑。

不过回到家我就笑不出来了,全身酸痛,尤其是手臂和胸腔。学游泳好累哦。还有九堂课。噢!@_@

所以麦克菲斯,你还是我的偶像!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