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回去吧

家里无人的下午,我播着阿镔的新歌,心里暖暖的,非常惬意。。如果歌手的声音能够带给人一种安定的感觉,那他该是非常成功了吧?:)

方炯鑌 (阿鑌) - 回去吧

作詞:方炯鑌 / 作曲:方炯鑌 / 編曲:黃韻仁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