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病错时间了!

人真的是不可以乱讲话哦,

星期一的午餐,我才和同事的老婆说我的体质还不错,很少生病。第二天睡醒就发现喉咙非常疼痛,然后鼻子也阻塞了。我也不管,马照跑舞照跳,不吃药企图让自然抵抗力打赢病魔,同时继续吃巧克力喝冰水,敢情是报应加倍了- 现在喉咙沙哑,鼻子更加阻塞,喉咙还不是有青色的痰!

要新年了,我内心挣扎着啊!要顶着像灭绝师太性感沙哑的声音继续大块朵颐还是收身养性不乱乱吃然后痊愈但错过了这么多美食过我的牛年呢?好烦!

p/s:危机今天解除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非常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