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anuary 16, 2009

岂有此理!

在Levi's店,看中了三件new arrival的copper jeans,我兴致勃勃地拿了样品去问售货员。
“我可不可以一次过试三件?”我按住心中喜悦说。
“可以,你要几号呢?”
“我要2x号。”每次要买牛仔裤,我都恨不得报出的数目是人人称羡的,哈哈,可惜不能。
”不好意思,这几个款的裤子最大是25。“
。。。 。。。 。。。 。。。 。。。 -_-'''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