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二月那一天

二月总是个甜蜜的一个月,皆因二月十四就落在这一个月。情人节这回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花儿的价格在情人节那一天水涨船高但还是有痴男怨女愿意消费,烛光晚餐要排队还是有一对对去。往年的情人节呢我俩很多时候都只是意思意思过,哦,我还记得有一年是两个人在家里煮个面随便过呢。
(瑶柱面~)

这个二月十四很不一样哦!我们一大清早就和妈妈三个人在银行街兜了很久,没有想到要找个宣誓官是那么的难。我们至少找了十间,但全部都不在情人节的星期六开。最后我们终于在华人大会堂里的找到了宣誓官。盖上了印章,我们就直奔紫云阁。问题要来了,我现在才知道结婚要呈交报生纸的哦!!我们只好打道回府去找报生纸,没想到回到紫云阁的时候,负责人却推说当天只办公半天,不接受我们的申请。真的很气煞,但没有办法啊!(还好妈妈周一帮我交表格了)
(我们终于就要签生死合约了,好紧张哦!!)

接下来的半天我们又跑了很多间钻戒行,手指试戴到都要脱皮了,才终于找到我们心属的戒指。^^
(从此就被绑住了?嘿嘿)

晚上有好好先生安排的烛光晚餐,气氛和食物都非常一流,所以价格也一流~!不过我们好久都没有这么浪漫的共度晚餐,所以还算值得啦~
(谢谢你!:x)

今年的情人节虽然过得非常忙碌,但是意义非凡。我的情人节礼物周日才会收到,超期待的。嘿嘿。
(愿我俩还会手拉手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情人节,_ _ _~!)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