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启程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即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
每颗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相爱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
没有人完整却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恒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范玮琪~启程

很棒的一首歌,开始了我新的一天。我仔细咀嚼这首歌的歌词,真的觉得它写得好细腻。范玮琪的歌总是淡淡的诉说我们的想法,有时候,是我们在烦嚣的生活中乍见的一股清流。迟些,会配合我的心情,再放上她其他的歌。

也许就要回家了,开始很感触。我是好奇怪的,在这儿读书时,最思念的地方莫过于我的家;一旦回到家,和家人相聚后,最想念的地方竟然是这儿。还有少过四个月就要毕业了,我想届时我会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哎呀,我怎么忽然间开始多愁善感!现在我要去收拾行李了。祝我旅途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