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整个八月

整个八月咻的一下子要过去了。忽然间好期待九月。我已经说好,如果一切安排妥当,我真的想回到槟城几天,静静地休息,慢慢的过,还有陪一陪爸爸妈妈。

有天三姐打了个电话跟我聊天(其实她一个星期都打好多次!)。忽然间提起妈妈,不知怎么,平时和妈妈见面就吵架的她说了好多颇感性的话。我一边困在kesas highway车龙里,一边静静地听,眼泪就一直无声无息的流。回到家后,还要在房间狠狠地哭。一是想念,而是内疚。也许我的存在在以前从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年复一年,大家陆续离开后,忽然间家里就开始静了起来。

当我们开始越来越大,爸爸妈妈就越来越老。刚认识的广告设计师brandom不知怎么和我一见面就说个不停,他简称我俩很click。谈及他害怕死亡的时候,他把想法一下子赤裸裸的摊开来,‘如果我的父母有天不在了,噢,想到我就害怕,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死亡这回事’。
听得我马上联想到家乡的两老,一晃神就红了眼眶。还好他没看见。

还有,今天是个重要的一天。我要好好记住。

我要休假!

5 Comments:

  • At Sun Aug 29, 10:45:00 AM 2010,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更新部落,一更新就那么伤感啊!
    只要你有心,他们是感受得到的,不必内疚啦。
    回家时间少了,他们更会珍惜当你回家的时刻。
    何时开始休假?

     
  • At Mon Aug 30, 01:28:00 PM 2010,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面对两老去世。。。
    谁会不怕??

    我也很怕
    但是真的那天来临
    也只能希望他们是好好舒舒服服的去。。。

     
  • At Wed Sep 01, 07:29:00 P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滨:还不确定几时休假呢。。没这么容易,要安排好多。。

    @北西八地:最近癌症肆虐,我也希望两老们是舒舒服服的走。不过,这天不要这么快来!

     
  • At Sun Sep 05, 11:36:00 PM 2010, Blogger Jannette said…

    真的需要争取时间陪陪你父母了,因为有些事情发生的毫无征兆的。

    我妈妈也是忽然离开的,没有生病,只是跌倒了就永远起不来了。

     
  • At Wed Sep 08, 05:44:00 PM 2010, Blogger mugmug said…

    @Jannette:希望你现在已经从丧亲的伤心国度走出来了。
    是的,如果不回家我都会一直打电话聊天陪陪他们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