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uly 11, 2008

谁的错?

去请教一位较资深的同事一项课题。了解后,我俩就闲聊起来。他说最近开始很忙,我就说要珍惜忙的时候嘛,我现在没有项目做,好像在虚度光阴,我们都不知几时才会拿到项目。。他冷笑的看着我,说:“那很好啊!我就是要这样。”
我以为我听错,就问为什么呢?
“之前你们的项目都很大型,所以management都把注意力放在你们身上,根本没有人看重我们这儿。现在好咯,你们惨惨了,management就会把注意力换来我们这儿。所以,你们越惨,我就越高兴。”说罢自己还在那儿很得意地大笑。
很佩服这位老兄这么坦白的告诉我他的想法,但我听了,真的觉得心寒。原来同一间公司不同部门的人会把别的部门当成假想敌,但却不是良性的。是谁的错?是他吗?好像不尽然。是management的错吗?我也很迷惘。我想起之前德生与我里头安亲班的那个老姑婆,特别眷顾小芊,很多女生抗议了,看来不久就会群体排挤小芊。是老姑婆贪小芊漂亮可爱所以特别疼她错?是小芊漂亮可爱不懂收敛光芒错?还是抗议的女生心胸狭隘斤斤计较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