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July 04, 2008

才子

大学都毕业这么久了,我还想大伙的才气就算曾经有,也会被生活的颠簸和工作的疲累磨成一缕怨气。
想不到,他还是那么能够保留他独有的才气。。
向各位介绍我们的大才子的部落格-我是你肺里的煙
我回忆起我们在Beta的点滴,呵呵,好怀念。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才子。
祝你永远都能够保有你独有的才气,就像我永远都能保留我的美丽。哈,这只是强调修辞手法而已(乱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