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uly 02, 2008

今天。。。

今晚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很幸运。。去看戏前,我忽然间做了一个平常很少做的决定,就是穿高跟鞋。平时我都是穿拖鞋,今天就觉得高跟鞋衬我的打扮。

我们看完戏后,友人就和我一起回家。她停在门卫前面后,我就下车去取停车证。今天我刚好是坐在后座右边,我刚打开门放下右脚,就听见后座另一个朋友的惊呼,说是迟,那时快,我就眼睁睁看着轮胎‘扎’一声轻轻辗过我的后跟。我现在写时还心有余悸,但是真的很幸运,我的高跟鞋的皮革救了我!那层皮革经过轮胎一辗就卷了起来,进而抵挡了摩擦,所以,现在小女子的后跟还保得住,虽然有微红肿但我已经觉得好幸运了!

原来有时候这一霎那的决定真的可以改变结局。不知道谁在保佑我,但,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