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July 03, 2008

这是新的开始,微笑!

早上看到你即时更新的短篇,我的心一沉,该来的躲不过,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和距离(还是?)。我可以想象你这几天是那么的忐忑和憔悴,我克制自己不要在这段时间去打扰你,希望你能够单独好好的静一下,要怎样的走下一步。

我什么也帮不到你,但我的大门都会在这儿为你开,我相信我在OUG的授权Agent也是这样想的。(希望你看到这儿应该不是在擦眼泪,而是莞尔一笑)我的电话就在我的床头,就算半夜几点你想找个人发泄倾诉都没问题。

时间或许是摧毁这一段感情的罪魁祸首,把我们在爱情世界的斗志越磨越平,但它同时也可能是清凉的金创药,可以抚平我们的伤口。

所以,亲爱的朋友,SA并没什么不好,我把它看成是Sweet & Awesome,但你硬要掰成 Sexy & Adorable,我也不会反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