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July 03, 2008

算小时

还有少过48小时你就会回来了。今天他和他不约而同打电话来嘲笑我这么公开甜蜜,我都不知道怎么反击,看来你没在的时候我真的开始变傻了。

我也发现我竟然在你没在的时候那么勤力的写blog,我只好说现在通货膨胀,我这么努力的写blog,就是最廉价的浪漫。果然理由很牵强,但是哎呀我不必去解释那么多吧。想念就想念咯,对吗?哈哈!

你终于email我你的誓言softcopy(果然是木讷的工程师们),我觉得有点不像那天你跟我说的,但,你如果问我那天和这封有什么不同,我也说不上来。如果我不收货,是不是还有新的?我就假设这封是draft好了。嘿嘿。

果然是越来越语无伦次,我还是在这儿停好了。想到明天一早醒来,倒数就少过36小时,我的嘴角就不能克制的扬起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