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uly 08, 2008

乘飞机

不是我炫耀,只是当我开始工作后,一年累计下来坐飞机的次数竟然多过坐公交或长途巴士,我不知不觉也对飞机有关的常识有些敏感。

天马行空这儿看到这个小常识,也想偷过来分享分享一下:)



延伸阅读: Want the safest seat on a plane? Sit on the aisle near an ex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