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July 06, 2008

有没有看过《Seven》?片里说的人性七宗罪就是饕餮、贪婪、懒惰、淫欲、傲慢、嫉妒和暴怒。还没看就快点去看吧,导演棒,演员演技精湛,故事也曲折离奇,电影结束时,大概你会陷入沉思。

做了个测验,我的贪婪度是最高哦。果然欲海无边,我还未能够控制自己的虚荣心。:P

Greed:High

Gluttony:Low

Wrath:Very Low

Sloth:Medium

Envy:Medium

Lust:Very Low

Pride:Medium


Take the Seven Deadly Sins Quiz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