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y 20, 2008

开心

今天我开始参与项目的讨论环节,看到每个元老那么落力的贡献意见,我虽然只听得懂10%,但心情还是非常非常的雀跃。
接着整天我就开始看schematic,和金老师一起讨论(噢,多数是他讲,我没份讲),改了再改,再改,还是很甘愿,果然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hoi!我会加油的,若干年后,就可以更上一层楼了,你们等着瞧好了哦!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