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May 02, 2008

那个月啊

这个星期过得浑浑噩噩,睡觉一半都会醒。终于他走了,他也走了,他他他也将要走了。公司每况愈下,大家的士气严重受损,我们都害怕啊,可是我们的阿头却置我们在地狱中,一会儿放长假,一会儿去日本,一会儿要去德国。这个紧要的一个月就这样给他假假逃避过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大会,一个可以稳住人心的大会,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未来要怎样。我们不停的猜测,不停的担心,不能承受如此煎熬的人先跑了,不知所措的人也将要跑了。还剩下些什么?这三年一进公司就开始看到它慢慢从非常辉煌到现在狼狈的没落,只因为换了一个非常差劲的阿头,我们全公司的人才就一直外流,现在流到就算有项目来,都不能操作了。

是流年不利吗?不知道还要这样下去多久。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