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April 08, 2008

满月

今天正好是历史上举国数州变天满月的日子- 啊,不知不觉就一个月了!上网看本地新闻,来来去去,还是国阵在探讨失败的原因,不然就是谁辞职,谁要谁下台,真的越看越烦了!难道记者们不烦吗?难道政治人物不烦吗?

再过两天,也是我到新部门的满一个月的日子。到了新的部门,真的看到更多的东西,虽然这个月来,我的自信心是自加入公司以来最低的一个月(因为周围的人都看起来像神),但是今天和同事吃饭的时候,她们问我有没有后悔。我沉思了一会,下意识把一直搁在心底小小的石头压得更小,然后说不后悔。嘿,要我说一百巴仙非常不后悔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发现我转了新部门后,就被扣了两百块,哈!就是这块石头咯。

不过我相信,若干年后,至少一年后吧,我看回自己今天写的这篇小发泄,一定嗤鼻一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