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rch 18, 2008

这是个愉快的星期天,你和你来了,可惜却少了一个你。

整个中午你帮我提东西,你也在旁边跟着走,我们走走停停说说笑笑,我的心是非常非常的温暖的。。。
一起午餐的时候,更是觉得舒服的很,原来老朋友每相聚一次,我觉得我的活力就level up了!可能是认识久了,就不必如此隐藏自己的真实性格,还记得午餐完毕,我因为一件小事刚要开始捧腹大笑的时候,你就在那前0.1ms说呐,来了来了。我不能遏制的狂笑的时候,心里也暗惊你实在是太了解我癫婆的性格了。当人们不能接受我癫婆时,会说今天我可能是发烧了,搞到我觉得很滑稽的东西都不敢笑太大声。

好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你你你都要出席啦!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