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12.01- 18.01 2008

回到了现实世界,我终日恍恍惚惚。那个特别的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依稀还记得我俩一起在寒风中,一条街又一条街大步大步的走,你忽而大声笑,忽而小声地呢喃。你断断续续的诉说自己一个人如何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然后如何在异乡一个人怎样坚强的度过,自己又怎样在情海乘风破浪,寻找那个他。。
我努力的听,但是你的话像是缠在木乃伊身上的白布,一直在空中绕开再绕开,似乎无止境,却还看不到你的真身。

然后,你说怎么办?我不能睡,就算能够睡,我也只能睡到清晨五点,然后,就眼睁睁等到天亮了。我的眼眶偷偷的湿了,是什么让你这么年轻就失眠?是不是成功太早了从此不知怎么才好?还是一个人在异乡里太寂寞了?为了掩饰我的恍惚,我只好猛打你几下,然后说真是的,我睡都睡不够,你还要不能睡?我俩在寒风中跑到pharmacy买安眠药。药剂师不肯卖,竟然卖了感冒药给你,因为感冒药是会让人觉得很悃的。回到家,我俩看着感冒药,然后一起摇头,没病干嘛吃感冒药?明天再买过。然后,第二天早上,你说,唉,我又再只睡到五点罢了!终于买了‘助眠药’,你接下来的几天似乎开始睡得很沉。

然后,你说怎么办?那个男生还没有打电话来?是不是对我没有意思呢?我安慰你说可能他很忙啊。。你一会儿相信了,心神比较宁定,一会儿又开始悲观了,一直对着blackberry望出神。我们找了两间JC分行,只因你为了买双粉红色的拖鞋。美吗,你像小女孩般的开心,(价钱也很美但who cares),我只要让我的他记得我的美吧。

出发前一晚,我们就要在第二天去不同的地方,你要去见他,我会回家了。你忽然觉得很内疚,啊,怎么一个星期就过了?我们还有好多话没说完啊,不行,你不能早睡!唱机一遍又一遍的播着Air Supply 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我躺在床上,看你不断地换衣服照镜子,我的眼皮好重啊。我们聊着有的没的。你说哎你睡了吗?我忽而惊醒,说没有啦。和睡虫不知拔河了多久,你再也没有问我了。我在睡梦中听到你自言自语,不知不觉,天亮了。

然后我回来了,但有时还是感觉到你的一颦一笑笼罩着我,仿佛就在我的身边。我问你,你在那个旅程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吗?你说,不要问。我没有希望了,那个签说的很对的。我感觉到了你灰灰的伤感,却不知道从何说起。你悲伤的时候,是怎样一个人度过呢?有没有抱着瘦瘦的pink panther流泪,还是若无其事的看电视剧?

我只希望一个好男人会早点发现你这颗陨落到地球的星星,然后你终于可以幸福的拥着他到天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