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小感动

今天去上班前(对啦,元旦还要来!>_<),我跟爸爸说,帮我把东西搬去车子好吧?爸爸说好好好,然后一直在客厅等我准备好后,去把车子驾过来。小弟的朋友把整个车位霸占了,我只好停在路边。其实我是想把车子驾进来,洗一洗车上的鸟粪。
我就跟爸爸说,我的车子有鸟粪啊,他的车子挡住了,怎么洗呢?你要不要去帮我移车子?
爸爸笑了笑说,没关系,我用布帮你擦掉好了。
我当然说不要啦,算啦,这么肮脏!
接着我们就把东西搬进车子。我就说你帮我看着车子,我进去穿鞋。
出来的时候,爸爸在用着一片抹布非常仔细的抹鸟粪。我心里非常地感动,可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结果感动的话变成-哇,你很会擦咧!前世洗车的吗?
爸爸也跟着说,是咯是咯,我以前以前是洗车的。其实这个鸟粪嘛,很简单罢了,你用很多水。。。。。。。
他就一边解释他觉得非常科学的方法,一边努力的擦。唉,我现在回想,眼眶都湿湿的。
谢谢你啊,爸爸!

3 Comments:

  • At Wed Jan 02, 02:36:00 PM 2008, Blogger 赛柏拉斯 said…

    我的车更厉害,三百六十五天都会自动变干净,从来不懂什么叫洗车

     
  • At Wed Jan 02, 10:46:00 PM 2008, Blogger horngjau said…

    唉,不愧是大大杯,小感动,三言两语就说出我心中的话。
    真希望你爸是个万事通,懂得擦鸟粪又懂得打键盘,不然怎能读到这篇好文章?

    赛柏拉斯:你是买了部洗车机吗?

     
  • At Thu Jan 03, 02:40:00 PM 2008, Blogger mugmug said…

    赛柏拉斯: 哇,那是架鬼车吧?
    钊:爸爸不会用键盘,他只会玩solitaire而已: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