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哀悼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月亮不见了》几米

我一直都很喜欢几米这一句超有哲理的短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派上用场。当然,没有人从我的生命中离开,但我觉得这是个适合哀悼我的相机的讣闻,题目是《相机不见了》大大杯。

呜呜呜呜。。T_T

~.~.~.~.~.~.~.~.~.~.~.~.~.~.~.~.~.~.~.~.~.~.~.~.~.~.~.~.~.~.~.~.~.~.~.~.~.~.~.~.~.~.~.~.~.

话说昨天的我才那么尽兴,今天情绪来个360度急转弯。。!!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又到晨的新屋子看看,还到wal-mart去买点东西。就在要吃晚餐的时候,我忽然间发现相机不见了!它本来就在我的口袋里,现在我左边的口袋已经空了。我的心开始往下沉,又再掉东西了吗?刚来上海的第二天,上海同事才跟我开玩笑说不要再捐/掉东西给上海了(之前不见过一个钱包,掉过两件大衣!)。现在??现在又再掉了?

我轻轻的告诉两个女人,她们神情比我还慌张。我们决定开始找,不过,我已经打最坏的打算了,因为一定是被扒走了。我和晨跑去柜台询问,又跑了全部我们停过的地方,我六神无主,只好写个短讯给他。内疚和伤心混杂在一起,我想着想着忽然间眼眶就红了。我害怕他会很生气,因为这个相机是我们一起存钱买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都是靠它帮我们保存下来。啊,现在我就这样把它弄丢了。

他很快回了电话给我,一直告诉我没关系,不要紧,不要胡思乱想。我就更加内疚了。那时候已经开始哽咽,一挂电话,晨看着我的时候,才说怎样,我的眼泪就不听话的掉了。她吓了一跳,我俩连忙奔向厕所。一路上她一直说别哭别哭,但那句话就是magic word,启动了我的泪腺,我的眼泪掉得更凶了。在厕所时,我就跟她说别安慰我,讲别的东西吧。可是她还来不及说话,眼泪也掉了。哇,把我吓了一跳,结果我俩就在厕所消耗了一大包纸巾,等眼睛没那么红才出来。哎,想回也很丢脸,长这么大,在外面还是这么眼浅,还在一个刚认识的朋友面前出丑。。。不过,忽然之间,我俩的感情好像因为‘患难见真情’而加深了。


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你。虽然你原谅了我,一点都不介意(是真的吗?),但我还是真的很诚心的向你道歉。希望我们以后再存钱买一个新的,我会付多一点钱来弥补,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