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啊,你来了!

现在我又在上海了。这次的感觉和以往不一样,从前都是归心似箭,有再多的新鲜事物都抵挡不住我想家的心情。可是,这次阔别上海整七个月,我旧地重游时,心情却变得不一样,少了那种等着回家的急躁感,多了重新欣赏这个城市的悠闲心情。很熟悉的出租车,驾车方式没改变,嗬嗬,这个城市愈来愈多人,更多的高楼在我不在的时候忽然间就建好了。那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呵呵,很特别呢!

这次去泛亚,也让我深深地感动。因为一开始踏入崭新的建筑物(因为大装修),就一直有很多泛亚的朋友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我没有想到过了半年多,他们还记得我,和我的名字。当他们热情的嘘寒问暖时,我的心里真得很感动,哈哈,上海再怎么说也曾经是我的第二个家(皆因去年每个月都去一趟)!

啊,现在我写得语无伦次了。。上海,我会在这几天重新认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