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认识

这几天一直和另一个同事除了在酒店房间之外,都是在一起。一直以来,我们都对她有点敬而远之,觉得她有点吵,有点八卦,也有点依赖性。这些有点有点加加加起来后,就变成当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是很多的戒备心(天知道我在戒备什么啊??),也必须要变得很耐性(因为很依赖啊)。也许当一个人在外地的时候,有个同乡的人和你在一起,忽然间,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天知道,以前那些一点一点的感觉,回想起来,都是那么芝麻绿豆。我告诉自己要,重新当她是一个新朋友认识,包容她的所谓缺点,多放大她的优点;就像每个人这么对我一样包容吧?

就这样,昨天,我、她还有她的一个上海同学(大学曾来过我们的大学求学)还有其男朋友(大马的!)还有两个大马人一个加拿大人等一同出去玩。。这是这么一次在上海玩得那么尽兴。当大家毫无芥蒂地谈天时,我觉得非常愉快。我静静的看着她,心想,我之前是怎样的如此思想狭隘,那么的不豁达。

也许冥冥中那是个机会让我重新认识这个朋友,不能说她马上一定会成为我的知己,当至少我已经慢慢的摒除自己对她的偏见。

旅行可以认识自己吗?也许这一次,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