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有没有看到 有没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有没有听到 有没有听到
贝壳的秘密
。。。。。

~.~.~.~.~.~.~.~.~.~.~.~.~.~.~.~.~.~.~.~.~.~.~.~.~.~.~.~.~.~.~.~.~.~.~.~.~.~.~.~.

让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我爱你

~.~.~.~.~.~.~.~.~.~.~.~.~.~.~.~.~.~.~.~.~.~.~.~.~.~.~.~.~.~.~.~.~.~.~.~.~.~.~.~.

人不在 就让这首歌在 回忆也还在

~.~.~.~.~.~.~.~.~.~.~.~.~.~.~.~.~.~.~.~.~.~.~.~.~.~.~.~.~.~.~.~.~.~.~.~.~.~.~.~.

这个世界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它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

已经找到爱 为何要离开

~.~.~.~.~.~.~.~.~.~.~.~.~.~.~.~.~.~.~.~.~.~.~.~.~.~.~.~.~.~.~.~.~.~.~.~.~.~.~.~.

献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