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莫名其妙的一天

今天在工作上受了气,我心情从很差到非常差,同事还在那儿噼里啪啦说个不停,我都不想理他。在这儿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想讲。我这么爱哭,真怕我一开始说,眼泪就流得比口中的话还快。我知道我的眼眶已经红了,连忙深呼吸,深呼吸。还好,没人看见。

晚餐回来后,我回到酒店,在镜子面前一边脱隐形眼镜,眼泪就一边一直掉。
谁说我很坚强呢?我只是不想人家看到罢了。自古大家都对柔柔弱弱的女生特别保护,我不是这样性格的人,装出来这么矫情我自己都会呕。现在一个人,哭再大声也无所谓了。
可能是很小的事情吧,可是我现在就只是一个人,非常想家。不想工作了。好累好委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