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年末

年末,大家纷纷检讨这一年来的得与失,然后,又捶心肝又呼天抢地,我啊我,没有做这个,没有作那个。为了让自己好过,就狠狠地对自己说,明年,我一定要这样那样。这个‘下定决心’的话它一直repeat repeat 是为了什么?青春就像小鸟一去不回来,有一天当想做的事忽然间很模糊的时候,你也许发现,想再来下定决心,却已力不从心了(aise,这么押韵!)。

我为自己下了几个决心,可能很渺小,但大都很难(不然为什么要下定决心?)
- 学会吃香蕉 (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哈哈!)
- 学会游泳 (为了求生和瘦身!)
- 换部门--换公司--总之换工作性质
- 多关心家人、朋友 (因为飞来飞去,没有时间对他们好)
- 多爱爱我的人 (那还用说?)
- 存钱 - 目标是年尾的时候有 xx,000 (啊,要杀了我了!)
- 去至少一个地方旅行 (很快就要实现了!嗬嗬!)
- 染一头__发 (这个决心说来真cheap!)

祝大家新的一年来到时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去迎接新的一年。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