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再见了!

同屋的shaun仔自立门户,昨晚正式搬去他的新屋子了。我们三个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已经一年又零一个月,感情越来越好。我跟他说话的时候,已经不是把他当作异性来说话,而是像一个家人那么亲密的说话。呵呵! 有几个夜晚,我也是坐在他的床上跟他聊有的没的,现在经过空荡荡的房间时,真得很想念那个时光。现在只剩下好好先生和我,真怕房间置放空了,会有鬼!

人不在,回忆也还在。我们也不是住很远罢了,希望距离不会冲淡我们的友谊。我们会常常来烦你的!

shaun,大个仔了,希望你住去新的地方后,不要一直在打game啦,去认识多一点女子,请多一点女子来家里坐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