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January 27, 2008

就这样。。

昨天一早眼皮就一直跳,仿佛什么事情就要发生。
就在下午1.30分,我考虑了一分钟,做下人生很重要的决定。
我点了点头,然后从此我的人生就迈入另一个里程碑了。



















吓了你一跳吧?其实我是去了发廊,理发师问我要不要染头发。我从来没有染过头发。我想了一分钟,就点了点头。
现在我已变成lalamui的行列之一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