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乱乱写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和两个同事在希尔顿酒店的会议室开会,准备把一整天干的活做成报告。忽然间,有一个很胖的女生(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里的‘胖’,他们的‘胖‘对我来讲已经太难以形容,皆因这里的女人真的非常超级无敌胖!) 敲了敲门。我们其实都在很专心,所以看到她的出现时,每个人都吓着了。

当我们示意她可以进来后,她就开始用很哀怨的语气说她其实并不想来打扰我们,不过情势所逼。为何情势所逼?原来他们是从xx地方来,用完盘缠费了,今晚没有地方住。她问我们是否可以帮她和她的姐姐付一晚的酒店,我们可以拿着她的身份证,还有她回家后会把酒店的钱寄给我们。

一开始我就很不相信她了,要骗人也要做好功课嘛。我们晚餐的时候去了一间蛮精致的餐馆,价钱在中上。这对姐妹花那时就坐在我的旁边,我们的桌子就只差一条走廊罢了。我对她的印象很深刻是因为她很胖啊!现在吃饱了竟然没钱过夜?

w很快就摇头说你的身世很惨,可是我也有家庭我不能帮你。胖女人跺了跺脚(很肥的腿哦!),连忙说我不要钱,我只要住宿!w非常坚持地说不行,胖女人就转向r,r也说对不起,不行啊!这时胖女人的哀怨表情马上180度变得很冷酷,她狠狠地盯住我们,并用我们听不懂的话blablabla的说了一大堆,就离开了。

老实说我有点庆幸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并不是一个人,不然我要怎么应付/打发她们走呢?我在想着的时候,w哼了一声,说既然没钱,当然要去至少便宜的地方找住宿,干嘛来这儿?肯定是骗子! 哦,我忘了,我们在希尔顿啊!但是有什么特别吗?外人还不是轻易的进来骚扰住客,所以,贵并不代表最好。这个无敌烂的希尔顿什么都要钱,房价除了贵之外,根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上网要钱,没有冰箱,没有浴袍。我怀念亚洲的酒店呢!

经过昨晚后,我有了新的看法。大家都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我并不觉得特别圆,但是他们有很多很好的价值观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一直遇到的美国人都很大方,豪迈兼友善,我自然而然觉得人人都很善良,并没有所谓的提防,所以现在要重新的评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