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给贱男的一封信

看到你的部落格最新的一篇文章说着别人的故事的时候,我是充满愤怒和心酸的。

愤怒是,你怎么,怎么可以在伤害一个女孩的心后,可以这么若无其事的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虽然你有你的自由,你有你的权利,可是部落格都是你写些心情的小地方,我怎么没有感觉你至少有她一半的伤心?莫非你只是觉得relief了,因为终于卸掉了那个包袱?

心酸是替她心酸,感情世界没有谁对谁错,但是当女主角独自在舞台为还没演完的戏而硬生生地必须鞠躬谢幕时,那股不甘心,那股委屈,观众看到了,想要喊停却是那么的无助,只能错愕的看着,因为那个舞台是属于你俩的,谁也没有权利插手。爱如利刃,已经划破她的灵魂,破碎的灵魂继续居住在坚强的躯体里,慢慢的, 偷偷的腐蚀,然后有一天当她决定为灵魂换上坚硬的铜铁时,天上就同时有一个星星熄灭了。我们真的要为成长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缘起缘灭,无人能控制,我只希望你不要,不要再伤害她了。要记住:错过了她,是你的损失;不会珍惜她,是让你注定这一生再也找不到像她这么好的人(对,我就是在咒你)。

我再也写不下去了。我的心很痛,更何况是她。再写下去我的眼泪就要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