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勇气

梁静茹唱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可是她只唱爱情那个part,那么选择呢? 真的也是靠勇气吗?
我开始烦恼了一整天,唯一知道我的事情的一个同事(其实刚才写了一篇文章,不认识的人都知道了),寄给我一篇小文章。
我读后,心里直涌现出两个字-勇气。
我会这么烦恼,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去放弃现在舒适的小堡垒,没有勇气去拒绝那个充满诱惑的薪金?我是不是害怕走出我的安全城堡,去迎战新的未来,去挑战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