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rch 06, 2008

花火


来吧伴我飞
多久都不会累
我已不在乎
所谓的是与非
如果爱是朵
很脆弱的玫瑰
我也愿意承受
不完美中的完美
原来风雪可以
让我坚强让我感动
坠落在我的梦
只要一点火种
依然照亮我笑容
原来命运还有
一些在我掌握之中
眼泪的朦胧
透着一道彩虹
烟雾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暂
灯塔永不孤单
因为你是海岸


夜凉如水,心也平静如水。看到绽放的玫瑰那么的漂亮,心里感叹造物的神奇,却越害怕明天看到它的凋谢。我们是所谓的万物之灵,却脆弱得掌控不到生和死,离别和重逢。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心情跟着起起伏伏,很多欢喜悲伤似乎就在过年后不能控制的迸发出来。人生就是如此吗?就是为了未知的明天,我们才更加努力吗?如果一早知道了结局,那么也不会有任何人会去努力,也许也是不对的,如果他她痴男怨女不能修成正果,任凭结局一早已知,却还有那丝丝希望在鼓动着,看到他她一颦一笑就算是慢性毒药也笑着喝下去,也许,也许,很多个也许正是那股力量在支撑。、

今天大家搞了个生日+欢送会给我们四个人,我在致词时,其实是非常非常地感动,可是就是不会表达。好想把那个moment紧紧地烙在脑海,却终究也曲终人散,什么也没抓住。。

这首歌是非常非常棒的,听了多少遍,每次都会让我非常地感动,一直都听不厌。。

我们,都要好好加油,知道吗?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