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May 18, 2008

那个晚上

不知道要如何把那个夜晚发生的事情转换成文字,如果能像circuit那样可以把analogue转成digital,那该多好。我想把每句话都记起来,可惜到了现在,我那个超有限的‘闪存’能够收的,竟然越来越少,天,不是应该要更加深刻吗?

那个晚上我们在浪漫的湖边吃了不怎么好吃的晚餐,还有鸭子在湖上游来游去,气氛还不错的。我们说着笑着,但不能久留,因为我的脚开始成为蚊子扎营的地方了!他建议我们去另一边的湖畔散步,我说好啊,但是走着走着,我看到湖畔的下半部开始很暗,就开始很担心我们会成为抢匪的目标。我就说不如我们就回房吧。他整晚就是那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我都没有办法啊。还好他勉强的答应了。

回房了,忽然间他就说我有事情要跟你说。说吧。

你可不可以嫁给我?

哈?你在说什么啊?

我说,你可不可以嫁给我? 然后忽然间他就从口袋拿出了一个戒指盒。

我的脑开始一片空白。噢,我要说什么好啊?

忽然间他就跪了下来,把我更吓了一跳。我连忙说,起来起来,镇不知所措啊。心情也变得很复杂。。

我俩在一起这么久,有上有下,有喜有悲。我们每年一同庆祝周年纪念,都会回顾刚过的一年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是怎样的携手度过,当中有笑有泪,却庆幸有对方精神和行动支持。

他可能有点木讷,有点傻傻的,有点头脑发达四肢简单,但却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最好的安慰,最有耐性的陪伴,在我开心的时候或不怎么开心的时候,找借口吃大餐(天知道我是多么好哄),我如果粗心的忽略了他的感受,他也不会说出来(哈哈,不过样子出卖他了)。还有很多很多。我,就要和他,余生度过了吗?

我的脑海一直在打转,看来想了很多,但又好像没过了多久。噢,不行,我要他说一些爱的承诺啊!(哈哈,女生的耳朵好虚荣!)

我一定会。。。。我一定会。。。。不管怎样。。。。。。他很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诚恳地,一句句地说,我的眼眶真的发热了。(不过,当时太紧张,我要他把这一遍宣言email我,也许若干年后可以派上用场?呵呵!)

我用力的抱紧他,说,我愿意

可是还是很紧张地说,我答应了你后,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啊?(完全。。破坏了那个浪漫的moment)。他也笑了出来,说,什么也不用啊。。

就这样,五月十日,我就在322房里engaged了,现在想来,还真的不可思议。像发了一场甜蜜的梦,却是那么的真。想起Notting Hill里Hugh Grant和Julia Roberts的对白-Surreal but, um-- but nice.

1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