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hursday, May 15, 2008

五月十二日

五月十二日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是他的生日,也是我俩六年在一起的纪念日。

我俩去了victoria station 吃顿晚餐,发现素质降了,价钱也贵了。呵呵,本来该是个浪漫的一天,我们却都要工作,所以晚上回家我就累得不行,没什么浪漫的感觉。国伟和昶康还拿了蛋糕和红酒过来和我们共同庆祝。人越老,就越来越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朋友,真的是贵精不贵多呀!我喝了两杯红酒,两颊发红,一觉到天亮。

第二天醒来方知五月十二日中国大地震,死伤惨重,我看着图片,心里难过得说不出话来。上周缅甸大灾难,这周又再这样。我连续几天跟进消息,越看越悲,尤其看到新闻报道,有些小镇整栋学校的师生无一悻免,家长们在雨里寻尸,有者号啕大哭,哭喊‘我的娃娃啊‘,我觉得自己仿佛在现场,鸡皮疙瘩顿时浮现,胸口一紧,那是个怎样的惨剧,骨肉分离,家园尽失,人间地狱啊!天佑中国,天佑地球,不要再有灾难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