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rch 29, 2005

余震

昨晚我的主题本来是要说我去了一个非常棒的pasar malam,位于serdang 旧街。谁知回来不久后,就遇到了余震。大约是12.19am吧,由于有朋友来找我,所以我还没睡觉。不过我们发现大门摇晃得很厉害,还以为有人恶作剧,不 久后,就听到沙沙声。仔细去听,才发现,哇,很多人从上面走下来,由于是穿拖鞋,所以就有沙沙+噼噼啪啪的声音。人当然是怕死的,所以我们也跟着下去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是火灾。。。

到了下面,看到很多人在高谈阔论,原来他们都感觉到了余震。我们其实觉得很无聊,就上回去。谁知,才到家不 到五分钟,就有朋友打来说,警察和消防员都到 了。现在要疏散大家。所以,我们又再走下去。。。这时候,我们开始觉得事态严重了。因为,看到警察车和消防车的灯在闪啊闪,且非常非常多人聚集在停车场。 这时候,我才发现哇。。原来我们有这么多人住在同一个地方。。

好累,好悃,所以我整个人都要散掉了。周围的人太多太多,很多车辆陆陆续续 离开,可能太闷了。好好先生就建议驾车出来,然后躺着休息。哈哈,这个主意很不 错。所以我们就驾车到距离1公里的Street Mall休息。躺着躺着,哇,3.25am了!竟然睡了这么久!!!还好,没有事情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到现在还觉得很累。。。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很冷静。不过我非常担心在槟城的家人,因为担心余震会造成海啸,到现在,我还心有余悸。。。

看了新闻,Sumatra 的北部 8.2级地震。死亡人数估计1~2千人。。。。T_T


在星洲留言板看到这则留言,就把它quote进来:

Pictures of ppl evacuated from cyebria condo: Tuesday 29/3/2005 Cars & residents are evacuated from Cyberia Condo. very much thanks to information provider

Click here!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