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Sunday, March 20, 2005

吃吃吃



1。 巧克力
很少女生抵得住诱惑吧?当充满压力时,我会开始找巧克力,当巧克力融化在我的喉咙时,焦虑不安的心,也渐渐的沉淀下来。。

2。玉蜀黍
爆玉蜀黍、蒸玉蜀黍、一切有关玉蜀黍的食物如在槟城可以买到的“曼煎堆”,包着香浓的玉蜀黍酱。。。哇。。。。口水快溢出来了!!当然还有包括玉蜀黍雪糕、面包、布丁等等等等!

3。雪糕
嗬嗬,三岁小孩都喜欢咧,何况我?基本上我不是每次都吃很浓的雪糕,有时只吃冰棒,我也很爽了。

4。甜品
热的如莲子羹,bo bo cha cha(尤其是外婆或妈妈煮的!!);冷的如Ais Kacang,cendol,四果汤,布丁,西米露。。。数不完!!

5。McDonald's Fillet-O-Fish
我最喜欢的快餐。其实里头有很好的回忆,小时候,我和姐姐或弟弟们每次存够了零用钱,就到附近的McDonald's吃。每一次的喜悦,每一次咬下去的感动历历在目,现在比较买得起了,吃下去的感动不在,嗬嗬,我们的孩提时光。。一去不复返。。

6。麻芝 a.k.a Mua Chee
我不太会形容,它是白白的的,加上香脆的花生后,真是让人齿颊留香。不确定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有,至少在槟城,常常可以找到。我最喜欢吃的,是小学时,在校 门外停着的摩多车档口,不过那个小贩流动性很大,很难找到他!排名第二的是在Gurney Drive 小贩中心,一个叫做“芝麻开门”的麻芝档。不过,最近他很串咯,卖这么小碟的麻芝,也要拿号码,真是给他炸到。

7。蛋挞
去了很多地方吃蛋挞,我还是觉得在槟城的Adventist Hospital所买的蛋挞最最最好吃。原因是它的皮很脆,馅又很够味,价钱也很廉宜(RM0.80/pcs)。第二间就是大同茶餐食,我通常和家人周日 去dim sum时吃的,由于是新鲜出炉,非常香,非常好吃!

8。Laksa
最喜欢的小食。还是一句,槟城的laksa最好吃!我曾经在别的地方吃过,救命啊,这样难吃也敢放“槟城Laksa”,真是不怕羞!在这儿唯一可以媲美的 大概是KLCC里Madam Kwan的laksa。不过,好。。。。。贵!!!介绍:槟花女中对面的茶餐室,又好吃,又便宜!

9。Nyonya Kuih
其实这个Nyonya kuih大概到处都有了,有时还可在shopping complex看到档口。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贵。。在槟城,rm2,可以买很多了!一种是印度人的流动档口,一种是华人卖的。介绍:中路旧金山晚上会有开 挡,种来繁多,眼花缭乱!我最喜欢的是由白萝卜做的“cai tao kuih”,一流!

10。芝士
一切有芝士味道的东西!!Pizza,cheese cake,西餐,roti cheese等等等等!只要看到菜单上有芝士的搭配,我多数会选!!

说穿了,我是个馋嘴的小妮子,要收买我很容易哩!!要哄我,更加容易咧!!孔子说:“食色性也!”也不能怪我啦。。

抛砖引玉。。说说你们爱吃的食物!!

3 Comments:

  • At Mon Mar 21, 09:53:00 AM 2005, Blogger sqkiki said…

    y annouce all ur favorite food ler?? hit someone to belanja ahh?? hehee..
    I like cheese oso ler...now got new dish from hongkong restaurant - cheese bake rice..woo...low kou shui liao...

     
  • At Mon Mar 21, 02:19:00 PM 2005, Blogger 六月 said…

    这mug mug ~还真能装些东西。。呵呵~

    中西式的食品都囊括在内。我想。。我爱吃的,也很多(若举例,会毁了你的msg board,原谅我 >.< )。。但巧克力是首选~ 白巧克力最棒!!!

    发现阿,你很爱吃糕点。有机会教你做鸡蛋糕。很容易,很简单,很好吃~~ ^^呵呵~

     
  • At Mon Mar 21, 02:23:00 PM 2005, Blogger mugmug said…

    msau: muahaha..just a sharing with you guys lo..and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I just received a box of chocolates from 好好先生,so I suddenly got the mood to blog about this :P

    六月:哈哈,我总是觉得能吃是福!!有机会,教我做鸡蛋糕啦!!写在你的blog,我会慢慢去学。。。。(毕业后,就有时间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