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Friday, March 18, 2005

哎哟

昨晚十二时多,不能顶了。。于是好好先生就驱车带我去Putrajaya Hospital Emergency Room。说是Emergency,我们还是等了超过半个小时。

登 记时是12.44am(receipt写着的),进去时大约是1.27am,然后就开始量血压等等,又继续漫长的等待。。我还差点睡着。。可是又很痛。。 其实我很blur,所以。。哈哈,我根本没有问医生我什么事发生。。她叫我喝一汤匙的药(竟然是冷的!!),然后还打针(很痛!!) :'( 就这样折腾后,我两点多才回到家,很痛苦的卷成一团,直到天亮。。


Putrajaya Hospital

用手机拍了一下照片,其实坐在我旁边,是一位妈妈,小baby睡得非常安详,我一直偷看他,不过不敢拍照。。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