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Wednesday, March 16, 2005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不够睡的我,头好痛,眼睛好肿,今晚开始要好好睡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过来了!!再剩下的,是下个星期三的presentation,还有2005年4月11日,我的degree course里的最后一张试卷。。一切。。就结束了。。。然后,又是新的开始。。。

好累好累。。先去睡一睡。。。ZzzZzZZZZzz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