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 muG’s hiDDen eMotiOn

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和平凡人没有不同 只是用力唱出我的歌 让自己感动

Tuesday, March 08, 2005

三八妇女节

哦。。对了,今天友人传给我一个短讯,写着:

女人不必太美,
只要有人深爱,
女人不必太富,
只要过的幸福,
女人不必太强,
只要活得尊贵,
祝看短信的漂亮女人,
三八节快乐!

还有,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五十六岁的爸爸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五十六!因为他常常没什么烦恼,而且很乐观。同年的老人多数有银发(就是白头发啦),我的爸爸啊,一条都没!!晒嘞叻!他总是有慈祥的笑容,老实说,我至今这么大了,爸爸从来没有打过我,连大声骂我都没有!

爸爸,我爱你,祝你长命百岁,永远开心!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